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湖州科技城调研
日期:2020-03-19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我市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建设,加快实现我市干细胞产业从规模化储备到规模化应用的转型,3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带队赴湖州科技城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协和华东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的干细胞储备库和实验室,听取了公司关于干细胞资源保存、干细胞工程系列产品的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基因药物和基因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竺鸰对协和华东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湖州科技城生命健康产业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把握产业发展新风向标,注重产品多元化、规模化、全龄化发展,扩大上下游产业链规模;要抓住临床转化新机遇,开展免疫细胞临床研究、干细胞临床研究等精准医疗合作,进行本行业领域的外延扩张,提高湖州医疗水平;要认识干细胞新药申报新气象,在“60天临床试验默示许可”的新药审批新制度下,加快干细胞新药的研发和申报工作;要担当抗击新冠病毒新使命,深刻领会习总书记3月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讲话中提出的“要采取恢复期血浆、干细胞、单克隆抗体等先进治疗方式”内容,充分发挥免疫细胞和干细胞在拯救患者、争取救治时间方面的重大作用,提升重症危重症救治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319085115.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南太湖新区调研委员工作
下一篇:杨建新在长兴县调研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时强调:把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