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长兴县调研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时强调:把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
日期:2020-03-13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长兴县开展“三服务”专项调研,指导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察看吉利长兴自动变速器项目和吉士达新能源科技项目复工情况。吉利长兴自动变速器项目总投资约102亿元,目前该项目联合厂房土建工程已完成结构封顶;吉士达新能源科技项目总投资2.8亿元,目前该项目1号厂房、2号厂房分别完成主体结构二层,综合楼完成主体结构四层。杨建新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力度,着力把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

位于龙山街道的浙北医疗康复中心项目总投资5.5亿元,目前市民健康之家已结顶,医院综合楼正在9层楼面施工;原乡·硒谷休闲养生村项目结合长兴本地资源特色,打造“三避三养”原乡特色乡村养生休闲度假村,目前酒店内装已完成样板房装修。杨建新在项目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开复工工作,关切询问遇到的难题,并嘱咐有关方面要把服务高效送到项目一线、落实到急需处,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建新指出,要增强抢抓机遇、化“危”为机的意识,密切关注国家一系列政策调整,超前谋划、精准施策,把“危机”转化为契机。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健全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力度,加快各类高端要素集聚。要坚持精准服务不停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竣工、早达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赴湖州科技城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50次党组会议和八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