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第50次党组会议和八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日期:2020-03-10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0日,市政协召开第50次党组会议和八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竺鸰、李红,秘书长钮建新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 (2).jpg


   会议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召开的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研究的会议精神;传达和通报了市委第113次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大会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中心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到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中去,深入帮扶企业、持续关心群众、精准指导基层,助力实施“两山”转化提升、重大项目攻坚、开放合作突破、基层治理深化、全面小康决胜“五个年”活动,助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要进一步统筹兼顾,将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与政协年度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决策部署,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汇聚强大正能量,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中需要重点关注的若干问题》《市政协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实施方案(讨论稿)》《市政协优秀委员评选办法(修订稿)》和《市政协先进界别活动室评选办法(修订稿)》。



上一篇:杨建新在长兴县调研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时强调:把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3次双月协商座谈动员部署会暨知情明政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