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带队调研春茶生产准备情况
日期:2020-02-28 文章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赴安吉县溪龙乡调研,听取安吉县农业农村部门和属地乡镇关于今年春茶生产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安吉盛震乾茶业有限公司和安吉县溪龙乡仙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走访看望了从事茶业经营企业的市政协委员,就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春茶采摘和茶叶产供销等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228163710.jpg


   据我市部分茶农和政协委员反映,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茶叶生产主要面临采茶招工难、防疫管控难、茶农经营难等困境。


   李红认为,茶叶是湖州农民的“金叶子”,对今年的春茶生产,农业农村部门和各地早打算、早谋划,前期准备务实扎实。

   李红指出,农业农村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强化组织指导、强化政策扶持、强化宣传服务,建立服务专班,完善茶企疫情防控预案,重点做好采茶工招聘、人员安全管理、市场精准管控,上下齐心抓好春茶稳产保收,确保实现“防得住疫情、闻得到茶香”。

        调研期间,李红还专门赴莫干山高新区,走访联系的开复工项目--启航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送上口罩慰问生产一线施工人员,要求工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

上一篇:杨建新在安吉县调研春茶生产和白茶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疫情防控不松劲 春茶采摘不误时
下一篇:杨建新在南浔区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抓落实 全力实现“两战赢”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