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南浔区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抓落实 全力实现“两战赢”
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南浔区开展“三服务”专项调研,指导督促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准施策抓落实,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webwxgetmsgimg (5).jpg

   

   在和孚镇陶家墩工业园的华煜绿色节能建材研发生产基地内,大型机械设备正在调试作业。杨建新深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关切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精密智控机制,加快基地投产运营,为我市建筑行业全面开复工提供保障。

   位于和孚镇的浙江裕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投产以来,成功开辟了水性合成革领域特色发展之路。杨建新深入企业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员工返岗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企业既要持续加大技术创新,不断增强环保和安全生产意识,努力成为细分行业领跑者,也要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守好企业这道“小门”。

   湖州桑基鱼塘系统是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金名片”,近年来,其核心保护区充分挖掘生产、生态和文化价值,实施了百桑园、蚬壳路修缮、院士专家工作站监测点等工程,逐步展现了几千年的桑基鱼塘文脉。杨建新深入核心保护区域,了解桑基鱼塘新貌,与相关负责人探讨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文旅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为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吗?”“企业员工到岗率怎么样?”“生产上还有哪些困难?”……在湖州荻港徐缘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杨建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关切询问当前面临的难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的理念扩大营销,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带队调研春茶生产准备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49次党组会议、八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