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第46次党组会议、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4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3日,市政协召开八届第46次党组会议、四十一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并讲话,副主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竺鸰、李红及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1月27日、2月2日两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明确,市政协成立以杨建新主席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听从统一指挥,齐心协力做好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具体防护措施,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政协组织和委员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广泛动员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一线抗疫、积极献计出力、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切实凝聚合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看望慰问在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的市政协机关干部
下一篇: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