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政协委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段时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采取及时果断、坚决彻底、有力有效的行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同时,我们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市委马晓晖书记提出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的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真正紧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


      二、强化责任、带头示范。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带头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各尽所能、献计出力。政协委员中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抗击病毒。其他行业的政协委员要竭尽所能,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上下同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湖州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46次党组会议、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助力疫情防控市政协机关在行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