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传达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钮建新主持会议。副主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李红出席。

   会议指出,本次省政协全会开得庄重俭朴,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始终围绕浙江发展大计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建言献策,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气象、新作为,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我市共15名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南太湖新区创建践行“两山”理念示范区等17件提案。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践行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着力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形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召开上来,落实到助推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上来,为我市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21084048.jpg


上一篇:助力疫情防控市政协机关在行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总结表彰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