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总结表彰会,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钮建新主持会议。副主席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李红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121084048.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市政协机关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履职任务,执行落实更加有力、服务保障更加到位、联动对接更加顺畅、作风面貌更加优化、工作成效更加显现,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按照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参谋调研能力、协调服务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努力以赶考者的姿态,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和使命,共同推动我市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当前要全力以赴筹备好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确保安全愉快过好春节,树立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表扬了先进,姬海荣、钱岑、包玉院3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市政协传达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之友社理事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