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市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凝心聚力服务助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

 

   1月13日上午,我市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小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材料。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高标定位,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作为省政协委员,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履行职责,为加快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13163306.jpg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在特邀界别三组讨论时说,袁家军省长代表省政府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文风朴实。过去一年,省政府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领跑全国及沿海发达省市;今年主要指标安排合理、工作重点突出,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符合浙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充分体现了浙江为全国发展大局作贡献的责任担当。建议要更加重视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与国家“十四五”规划、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规划的沟通对接,力争浙江及全省各地元素更多更好纳入国家发展大局中。要更加重视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主动作为、全力融入,加大重点工作的协调推进力度。要更加重视民生改善,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更加重视沪苏湖高铁开工建设、湖州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工作,为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氛围。

   各区县政协主席也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化开放机制、推进农村全域整治、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大钱港开展“河长制”巡河活动.
下一篇:我市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