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0-01-11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钮建新主持会议。副主席方新旗、魏明、钟鸣、叶理中、李红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天跃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和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务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突出“政协味”,扎实有序推进了主题教育。

会议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经过三个月的共同努力,通过坚强的组织领导、扎实的理论学习、深入的调查研究、全面的检视问题、严格的整改落实,市政协主题教育有力推动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强化、履职热情更加饱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持之以恒推进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要将解决工作问题与解决思想根源问题相结合,要将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要将抓市政协本级整改与抓全市政协系统整改相结合。要驰而不息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干出非凡业绩。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对标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为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11135218.jpg

上一篇:我市省政协委员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