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时强调:以服务成效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11-06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南浔区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深入项目一线,走进企业车间,看望政协委员,着重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听取意见建议,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秘书长钮建新参加。


webwxgetmsgimg (2).jpg


   位于和孚镇的浙江大东吴绿色建筑集成产业基地集GAB、装配式绿色节能墙板、装配式装修部品部件、地下装配式构件为一体,基本覆盖从研发—设计—材料—生产—建造—装饰的整个建筑产业链;位于练市镇的大东吴绿色智造产业园计划建成集研发、生产、办公、销售、展示、众创空间、综合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产业园。杨建新先后来到两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市场前景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得知项目进展良好后,他鼓励企业要创新破难,加快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积极推进“腾笼换鸟”,集约节约土地资源,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浙江正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各种高频传输通信电缆、智能布线系统电缆、安防控制系统电缆、特种电缆及光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后,杨建新指出,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积极应对贸易摩擦,主动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实现稳健经营、持续发展。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族电梯企业,拥有产品制造中心、研发设计中心、电梯检测中心等八大功能区块,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电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在座谈中,杨建新指出,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研发高端产品、拓展国外市场,积极争取企业上市,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湖州区域特色的民族品牌,带动南浔电梯业的发展。

   杨建新要求,要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积极投身“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把服务送下去、把对策带上来,着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力量,为湖州经济实现“全年红”和高质量赶超发展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安吉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围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 “大气复合污染防治”等开展监督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