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调研组成员赴三县调研SC认证工作
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调研组赴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调研SC认证工作。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浙江长兴新农都农副批发市场、浙江味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德清唯信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德清中兴路世纪联华超市、安吉旅游集散中心(享购中心)、安吉竹业城市场等,详细听取了长兴县、德清县、安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SC认证工作的汇报。

   李红充分肯定了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动我市农产品SC认证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李红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社会共识,加强企业对农产品SC认证的认知,提升企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认证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创优服务,鼓励引导一批、整治一批、提升一批、示范一批,实现农产品优质优价;要进一步加强社会联动,各相关部门更加紧密对接,加大激励、加大宣传、加大合作,助力助推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webwxgetmsgimg (3).jpg


上一篇:市政协赴南浔区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赴长兴县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