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赴长兴县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日期:2019-10-21 文章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农工党、医卫界别的委员及各大医院的专家,赴长兴县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参加。

   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市政协定于10月份开展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市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群众”服务月活动。

        一大早,委员及专家们组成三个小分队,针对不同群体分别开展服务活动。魏明亲自带队赴画溪街道,来到部分70周岁以上老政协委员的家里,上门开展义诊;市政协委员吴飞娜来到白岘中心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现场救护技能课。

   在煤山镇白岘卫生院,12名来自湖城各大医院的市政协委员及专家,来到开展现场专家义诊、卫生科普宣传等活动。这也是市政协连续第三年在此开展“医疗服务进老区”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webwxgetmsgimg (2).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调研组成员赴三县调研SC认证工作
下一篇:湖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