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吴晶来湖州蹲点调研
日期:2019-10-1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带队来湖州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寻找民生领域短板蹲点调研。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政府副市长闵云,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围绕寻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也是省政协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更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具体行动。

   在长兴县,吴晶一行先后考察了长兴县龙之梦、长兴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并实地走访了吕山乡南阳村、水口乡顾渚村、龙山街道长兴县老年休养中心,倾听民声民意。

   在吴兴区,调研走访了吴兴区人民医院、政务服务中心、丝绸小镇,实地考察了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走访了解美妆小镇的建设情况。

   在湖蹲点调研期间,吴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她指出,湖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惠民生、补短板工作,看得重,抓得紧,落得实;在自查自纠、寻找短板上,卯的准,不遮丑,不护短;对未来工作提出的抓手和建议,很有建设性、针对性、普遍性。她表示,要把湖州的工作经验带回去,把反映的问题梳理好,为在全省推动惠民生、补短板工作提供有益参考。关于下一步抓短板惠民生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以人民为中心,以普惠性、均等化、可持续为指导,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民生服务;要坚持雪中送炭的原则,瞄准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范围做到精准定位,精准施策;要坚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的原则,在创新发展中与时俱进,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促进民生事业成规模、成体量、成体系,持之以恒抓落实、干到底、见实效。


webwxgetmsgimg (1).jpg



上一篇:湖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一)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商务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