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在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 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
日期:2019-09-2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专题调研湖州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建设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宁,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园区内的唯品会华东运营总部、内河码头、湖州西铁路货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杨建新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不时叮嘱相关单位要紧扣工程进度,加快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927085710.jpg


    据悉,湖州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总规划面积7平方公里,一期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将打造集“金融港、信息港、铁路港、公路港、水路港”五港合一的“现代化智慧电商物流园”;二期为电商园—供应链—综合保税区。园区启动建设3年多来,累计完成投资46亿元,园区形象初现,唯品会华东运营中心等一批落地项目的经济社会效益日益显现。园区建成后,将为我市特别是南太湖新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在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后,杨建新对前期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建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作为我市重大战略融入的功能性基础设施项目、作为打造枢纽门户城市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的有力抓手,一张蓝图绘到底,千方百计抓进度,切实将园区打造成为我市融入长三角、贯通东中西、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智慧物流园区。要加强管理、注重运营,进一步健全完善园区运行机构设置,按照“重管理、抓示范、谋发展、聚产业”思路,切实从重建设转向建设、管理、运营并重,高标准做好园区配套服务,确保发挥园区综合实际效益。要多方配合、献计出力,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走进企业发展堵点、走进群众民生痛点、走进基层矛盾难点“三走进”深化“三服务”,深入基层一线,发挥主观能动性,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切实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宁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做到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真正以解决问题、服务发展的实效检验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杭州都市圈六市政协协商助推深度融合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长兴调研我市“厨房革命”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