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进界别省市两级联动开展“开明讲堂”主题活动
日期:2019-09-12 文章来源:民进湖州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民进界别省市两级在湖携手开展“开明讲堂”主题活动。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李红出席。

    活动邀请了民进省委会教工委等20余位专家学者来湖开展专题讲座及调研,并得到了对口联系部门市教育局及相关学校的大力支持。

    上午,专家组前往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先后参观了STEAM课程中心、青少年安防体验馆,体验了“互联网+义务教育”模拟同步课堂,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湖州市“互联网+义务教育”现有成果、接下来工作方向和困难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下午,专家组参观了湖州二中校史馆和民进之家,随后赴湖州四中西山漾校区,与湖州市中小学教师代表就“互联网+义务教育”展开进一步交流座谈。

    活动举办了五场专题讲座。5位专家带来的5场高规格、高水准的讲座互动精彩、启人心智,来自两校师生1800余人次现场聆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0912084604.jp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带队走访慰问教师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