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赴吴兴区督查政协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 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日期:2019-08-1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8日,根据市委督查工作的总体安排,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率队赴吴兴区,就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秘书长钮建新陪同,市委督查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督查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认真总结2014年全市政协工作会议以来的经验和成效,为开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制定出台有关文件作准备。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赴各区县开展督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2091928.jpg

   

    在听取了吴兴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建新指出,近年来,吴兴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了良好条件和氛围。吴兴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务实有效,特别是深入实施“三长制”协商、探索实行开放式“招标”调研、大力开展“双建”活动等,工作富有特色,成绩值得肯定。

    杨建新指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和定位,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杨建新强调,要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始终把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到党政所需、发展所要、人民所盼、政协所能上,更加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

    杨建新要求,要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努力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根据总体安排,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建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钟鸣、叶理中、葛伟相继赴各区县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上一篇:“湖州政协·崇学讲坛”举行2019年第三讲专题学习公务礼仪和服务保障
下一篇:湖州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 第四专题讨论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