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魏明率农工党市委会领导班子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日期:2019-08-12 文章来源:农工党湖州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6日、7日,市政协副主席魏明率农工党市委会领导班子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在座谈中,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表态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对口联系工作,完善规范合作机制,实现双方的真心互助。

在听取汇报后,魏明分别对三家单位在机构改革后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他们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农工党市委会的对口联系合作,积极组织开展联合调研,保持政情互通等具体举措表示了感谢。

    魏明指出,对口联系是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渠道,是政府部门吸纳民意、优化决策的重要途径。针对机构改革后对口联系工作的进一步深化,魏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畅通和落实对口联络机制,将对口联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希望不断拓展对口联系制度的形式和载体,通过开展联合调研、督查等形式,充分发挥农工党参政议政和监督职能,帮助推动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共同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12090225.jpg

上一篇:市政协赴爱山街道调研“厨房革命”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赴市农科院调研农业科技、人才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