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进湖州市委会四级联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安龙培训班在安吉举办
日期:2019-07-30 文章来源:民进湖州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一19日,民进中央省市县四级联动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培训班(安龙县专场)在安吉举办。民进省委会秘书长姜红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李红出席开班式。

    安吉县是“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也是践行“两山”理论的典范,学习、借鉴、应用好“安吉模式”,对于实现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包含三场理论报告和五个美丽乡村现场教学,虽然时间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大家专题学习了安吉县美丽乡村建设的实践经验,实地走进了余村、鲁家村、目莲坞村,面对面聆听了余村的发展变迁的现场报告,并进行现场交流。

    在结业仪式上,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滨梅高度认可本次乡村振兴培训班,认为此次培训班是民进帮扶形式的一次新探索,是中央、省、市、基层组织的一次有效联动。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表示,本次学习活动是精准支持安龙县发展的有益尝试,旨在组织安龙县的干部到发达的东部沿海地区,学习先进治理经验,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730093508.jpg

上一篇:“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笔谈 | 第八期
下一篇:“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笔谈 | 第七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