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科技界别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9-07-22 文章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市政协科技界别举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参加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葛慧君主席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协《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界别委员如何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任务要求。

    与会委员们围绕“五个如何”展开讨论并畅谈履职体会。委员们认为,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讨论和学习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担当意识,依托自身岗位和个人专长,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树立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魏明指出,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好政治协商、凝聚人心的作用;要发挥科技界别优势,密切联系广大的科技工作者;要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不断增加履职“含金量”。



微信图片_20190722110042.jpg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侨联(台联)、妇联界别联合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集中讨论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