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调研监督市政府50项重大事项工作
日期:2019-07-22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围绕市政协联系监督市政府50项重大事项中的有关事项,带队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集中调研监督活动。

    座谈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了垃圾分类和厕所革命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竺鸰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要继续领跑全省,必须高度其重要性,针对当前问题短板,树立更高工作标准;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在加大宣传上下功夫,生动形象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要加快垃圾分类立法,推进垃圾分类制度化、规范化,尽早启动立法工作。

    她强调,厕所革命工作要加大保洁力度,充分调动环卫保洁队伍积极性,提升环境质量;要完善考核标准,加强源头监管,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人文引导,强化文明如厕、爱护公物的宣传引导,形成全民共参与、共建文明城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722105611.jpg


上一篇:市政协侨联(台联)、妇联界别联合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集中讨论活动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举办“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