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医卫界别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9-07-18 文章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市政协医卫界别活动组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及市政协《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会委员围绕“五个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作用、体现委员担当作为等角度,阐述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的认识,委员们发言踊跃、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委员们认为,“新时代”政协委员应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强化身份意识、学习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用实干诠释责任担当,用实绩来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上,委员们还围绕“新时代、新样子、新作为”主题,对下阶段界别活动室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及网上界别活动室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441.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调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1次双月协商座谈动员部署会暨知情明政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