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带队赴龙溪港开展河长制巡查及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竺鸰以市级“河长”身份,深入龙溪港沿线巡查并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竺鸰一行首先来龙溪港沿线的中梁国宾府楼盘建设工地,实地检查生活污水排放情况。竺鸰表示,龙溪港作为被誉为“中国小莱茵河”的长湖申线湖州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湖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治理工作人人有责,沿线各工地一定要自觉遵守污水排放相关规定,同时各部门要强化监管,合力提升龙溪港治理整体实效,建设美丽河道。

    随后,竺鸰一行来到龙溪港沿线凤凰西区的创业大道泵站、杨家庄闸站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并强调,今年6月以来,我市遭遇多轮集中降雨过程。受梅雨带影响,昨天上午,我市再次转雨,雨势逐步加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保安这根弦。要进一步排查隐患,并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具体到人。要协同做好防汛工作,积极整合新区及相关单位等队伍力量,对沿岸防汛工作进行督查,并储备好防汛物资,确保沿线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190716101921.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赴经济界别宣讲“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下一篇:“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笔谈 | 第二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