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调研监督“城市书房”建设
日期:2019-07-08 文章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市文广旅局调研监督“城市书房”建设。

    “城市书房”建设是今年市政府50项重大事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全市已建成并运行“城市书房”12家,共接待读者逾15万人次,在推动“书香湖州”“文化湖州”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708091532.jpg

   

    魏明一行实地视察了“城市书房”凯莱国际点和玲珑湾点,并座谈听取了市文广旅局关于“城市书房”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魏明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书房”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城市书房”有效地弥补了公共图书馆辐射范围有限的短板,满足了人民群众对阅读的新需求,对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延续城市历史文脉意义重大。下一步,“城市书房”建设应在如何保持可持续性发展上下功夫,在保证书房数量稳步增长的同时,更要注重质量的提升,特别是在图书分类周转、读者个性需求、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方法,为市民提供更周到便捷地服务,让其真正成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地标。


上一篇:市政协围绕“推进我市矿业绿色化发展”开展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