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中共界别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发挥政协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市政协中共界别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建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钟鸣、叶理中、葛伟,党组成员、秘书长钮建新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701174254.jpg



    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省政协葛慧君主席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实施方案。13名中共界别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委员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具体体现,是全面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党员委员凝聚力、战斗力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有效措施。在交流发言中,有的委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风雨历程,从历史发展规律中展望未来,把握历史前进大势;有的委员回顾了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的实践经验,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有的委员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交流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具体建议和实现途径。

    大家认为,党员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方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样子,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表率。要强化创新意识,干出新成效,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不断完善我市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履职本领,提升新能力,增强工作本领,积极助力助推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努力在本职岗位和政协履职上,走在前、带好头,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根据“双联系双报到”服务活动统一部署,活动期间,杨建新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向滨湖街道阳光假日社区党组织报到,带头参与志愿服务。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十次常委会议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