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八届十次常委会议举行
日期:2019-07-01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市政协八届十次常委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伟峰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叶理中、葛伟、竺鸰,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湖州市农业现代化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改革为动力,推动湖州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继续走在全省前列的对策研究”常委会重点协商课题调研报告和建议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反映了社情民意。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055.jpg

 

    杨建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大力践行“两山”理念,坚持创新实干,现代农业得到了显著发展,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综合评价已连续6年位居全省第一;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与不足,需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认真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要求,着力推动我市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继续走在全省前列,重点要把握发展趋势,为现代农业发展明确方向;注重改革创新,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动力;加强政策保障,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支撑;继续助力助推,为现代农业发展贡献智慧。

    杨建新要求,要深入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不断推进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湖州实际,持续深化对地方政协工作特点规律的研究把握;坚持创新发展,有力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贡献更多湖州素材、提供更多湖州经验。

    杨建新强调,政协常委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领头雁。要坚持思想引领,带头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坚持提质增效,带头提高建言资政含金量;坚持履职为民,带头当好界别群众贴心人;坚持一流标准,带头树立政协委员新样子,切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湖州市二区三县政协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中共界别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