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第8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发展体育事业,打造户外运动天堂”建言资政
日期:2019-05-31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0日,市政协召开第8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发展体育事业,打造户外运动天堂”进行座谈协商、建言资政。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副市长闵云,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叶理中,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融洽,14名委员和2名市民代表,围绕主题建言资政。大家认为,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体制机制不断健全,特别是成功承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有效促进了体育事业长足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31085748.jpg



    会议指出,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体现。当前,我市发展体育事业“天时、地利、人和”,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自觉将发展体育事业融入到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中去谋划,紧紧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杭州举办亚运会、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改善等重大机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积极推动我市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着力在打响“极限运动之都”品牌、举办体育精品赛事、推进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产业等方面寻求突破,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户外运动的天堂。要多方协作,凝聚合力,建立健全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密切配合的协调运行机制,研究解决体育规划建设、用地保障、财政支持、人才引育等问题,统筹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努力为我市发展体育事业、打造户外运动天堂献计献策、助力助推。

    市体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作了积极的互动回应。

    会前,市政协组织有关委员深入区县、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并赴省内外先进地市学习考察。另外,还通过“湖州在线”“市政协门户网站”“湖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委员履职平台”“委员微信群”等平台渠道,向广大网民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上一篇:农工党湖州市委会召开廉政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南浔、吴兴、德清 调研农业现代化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