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侨联(台联)界别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日期:2019-05-29 文章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市政协侨联(台联)界别委员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体提案“加大外卖塑料包装污染治理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智慧监管指挥中心,听取了有关人员介绍智慧监管平台及“厨房革命”APP应用情况;在现场演示中,委员们随机选取了全市部分试点餐馆,观看了厨房实时直播情况。

    在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集体提案主办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协办单位市建设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推进外卖塑料包装污染治理、“厨房革命”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建平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侨联(台联)界别充分发挥界别特色,立足社会热点问题,提出了“加大外卖塑料包装污染治理力度的建议”集体提案,命题立意很有价值,凝聚了集体智慧。下一步,提案承办、协办单位要互动配合,高度重视集体提案办理工作,对标样板地、模范生的标准,创新探索外卖塑料包装污染治理方式,为全国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同时,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提质扩面,完善和丰富“厨房革命”智慧平台的功能,助推“厨房革命”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529143419.jp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赴市政府办开展市政府50项重大事项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