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调研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建设
日期:2019-05-1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就进一步做好重大战略融入专项行动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市交通局、市区域合作办公室等部门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园区内的唯品会华东运营中心、湖州西铁路货场、内河码头、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杨建新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不时叮嘱相关单位要紧扣工程进度,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铁公水综合物流园是今年重大战略融入专项行动的重点事项之一。据了解,铁公水综合物流园总规划面积7平方公里,2016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园区内的弁南大道北段、临港大道、敢山路西延等主干道路已建成通车;湖州西铁路二级货场建成并运行,已开通湖州至上海芦潮港、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班列;唯品会等3个电商物流项目已陆续建成并投入运营,效益逐步显现。


微信图片_20190517153321.jpg

   

    在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后,杨建新对前期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建新指出,要放宽视野,切实把园区建设作为湖州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作为贯彻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打造枢纽门户城市的重要载体,切实发挥区域物流中心功能,着力提高中心城市发展能级。要规划引领,园区规划建设既要放眼未来,又要立足当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结合新一轮土地空间规划编制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在规划调整、土地保障、要素利用等方面做好统筹。要狠抓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在谈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生产,力争项目早出形象、多出效益。要深入谋划,研究园区运行和管理模式,坚持市场化导向,加强与上海港、宁波舟山港的沟通合作;要健全完善园区运行机构设置及力量配备,确保园区建设取得实际成效,为推进重大战略融入专项行动和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作为全省唯一地级市代表 参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市政协委派市建设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