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农业界别组围绕“界别活动室如何提质增效”开展界别活动
日期:2019-05-17 文章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围绕“界别活动室如何提质增效”开展界别活动。

    界别组一行首先来到民进湖州市委会界别活动室进行参观学习,详细听取了民进界别活动室履职活动的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517151059.jpg


    随后,界别组来到农业界别活动室,听取了沈佳音等三位委员就市政协常委会重点调研协商课题的主题发言撰写情况汇报,部分界别委员作了补充发言,与会委员就围绕“界别活动室如何提质增效”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李红认为,通过本次界别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农业界别委员对界别活动室的认识,推动农业界别活动室作用发挥、提质增效,也为2019年市政协常委会重点调研协商课题的撰写提供了许多真知灼见。李红强调,界别是人民政协的显著特色,要切实把界别活动室打造成学习交流、协商议政、团结联谊和展示风采等“四个新平台”,全面落实集体学习、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界别集体提案、协商监督、为民服务等“六个一”活动。

    下一步,要坚持“政”的定位、把牢工作方向盘,讲政治、懂政协、明政策、善议政;要突出“农”的特色、发出界别好声音,姓“农”、为“农”、兴“农”;要建好“联”的机制、画好同心圆,注重上下联动、内外联合、联系群众;要体现“实”的作用、树立政协新样子,策划好高质量的主题、撰写好高质量的建议案、组织好高质量的服务,提炼好高质量的总结,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界别活动室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调研监督市政府50项重大事项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界别活动室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