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我市调研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
日期:2019-03-21 文章来源: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我市调研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参加调研。

    马光明先后实地走访了拟由省政协委员吴淑英牵头的委员会客厅和市政协委员冯文明牵头的委员会客厅,了解情况,听取汇报。

    座谈会上,马光明副主席指出,委员会客厅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是创新新时代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的积极探索,是政协委员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团结联谊、密切联系群众的履职平台。

    马光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委员会客厅创建要求,上下联动、积极创建,明确会客厅具体名称、功能定位、工作任务等,做到有场地、有制度、有特定的影响对象。

    同时,要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的活动,让委员会客厅真正成为延伸履职的触角,切实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321175145.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率调研组成员走访调研涉农有关部门
下一篇:李建平副主席赴长兴县开展新生代企业家座谈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