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围绕我市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开展调研
日期:2019-03-15 文章来源: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市政协组织九三学社、科协和特邀界别委员围绕我市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市科技馆、安定书院社区、白鱼潭社区科普馆、吴兴区纺织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以及市农科院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并专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高东对我市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普教育基地是面向公众开展科普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是开发社会科普资源、建立科普资源共建共享的重要途径。

    下一步,要结合市委关于“三服务”活动要求,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科普知识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普活动,做好主动服务文章;要充分发挥教师、专家等科技工作者的专业特长,适当开展志愿服务,推广普及科学知识;要强化科普教育基地的资源整合和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各基地间科普资源、服务信息的共建共享,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知识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027.jpg

上一篇:市政协就“民营医院扶持发展”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