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调研联系重点建设项目
日期:2019-03-0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6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率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联系重点建设项目。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30715391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杭宁高速公路新展桥桩基施工现场、申嘉湖高速西延施工路段,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杨建新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存在困难和计划安排,不时叮嘱施工单位紧扣工程进度,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据了解,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工程全长48.57公里,2016年7月11日全线开工建设,截至今年2月底,累计完成投资71.42亿元,占总投资的93.5%,预计今年6月将建成通车。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总长98公里,目前,长兴以北和德清以南共计48公里已完成拓宽改造,其余工作已全面铺开,有序推进。

    在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建新强调,要继续提高认识,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切实把加快建设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作为打造枢纽门户城市的重中之重,推动我市交通事业大提升、大发展。要抢抓项目进度,按照预定计划,抓住关键节点,克服天气因素造成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抓好工程质量,秉承工匠精神,着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百年工程、精品工程”。

    杨建新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三服务”活动,认真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跟进工作,努力为施工单位营造更好条件,共同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如期完成,为推进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政协医卫界·健康微讲堂”开课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赴德清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