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第27次党组会议和八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03-0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八届第27次党组会议和八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副主席李建平、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李红,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会议组织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传达了市“两会”、市委第72次常委会、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2019年重点履职任务分解及责任分工方案(讨论稿);研究了八届三次会议期间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汇总及整改分解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有关“三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今年的政协履职工作杨建新主席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工作安排立足早。今年的重点履职任务已经细化分解并明确责任分工,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委室要尽早启动,尽快把重点履职任务细化为具体的工作方案和措施,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成效,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履职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二要工作推进不忘联。要注重发挥政协的特色和优势,在“联系、联谊、联动”上下功夫。对上要积极争取省政协的指导和支持,对下要加强与群众、委员、界别、区县政协的联系和联动。今年要以界别活动室为抓手,进一步发挥专委会和界别的作用。

    三要提高效率在于统。要坚持统筹安排,弹好钢琴,注重抓住重点工作,善于把握关键节点,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面上的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履职任务保质保量序时推进,做到事半功倍。

    四要工作成果力求准。政协履职不靠说了算、而靠说得对,不在于说得多、而在于说得准。所以我们在履职过程中,不能说空话、说大话、说套话,而是要说有用的话、可操作的话、有价值的话。要以建言献策的真知灼见,推动我们政协履职的新提高、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07152124.jpg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现代城市“十个一”标配建设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赴德清开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