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1-2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8日,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李红,市政府秘书长徐晏平,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杨.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湖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认真履行政协职责。会议决定,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月21日在湖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市监委关于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市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若干规定》、召开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调整和有关人事事项。

    杨建新指出,要认真学习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做到同心同向同行。要进一步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湖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不断完善我市人民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大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献计出力。

    杨建新要求,要切实按照中共湖州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做好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重在抓好重点环节、确保到会率、把好质量关、严格会风会纪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杨建新强调,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发挥骨干和表率作用。要着力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带头严守纪律规矩,高质量做好“常委作业”。

    会议还对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原市规划局等开展了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反映了社情民意。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纪教育一刻钟暨机关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民进市委会成立35周年纪念会暨八届委员会 第十一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