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日期:2019-01-14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建平、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李红,秘书长钮建新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湖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令人鼓舞,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充分展示了市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自我加压、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引领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学习日、“湖州政协·崇学讲坛”等各种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今年政协工作思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要紧扣“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对标梳理2019年市政协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不断完善我市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更加注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全面提升建言资政质量,深入视察调研,务实建言献策。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切实做好统一思想、引导预期、提振信心的工作,努力做到全市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全力抓好政协系统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着力做细做实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为助力助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最大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发出政协好声音。

上一篇:“苕霅墨妙”——汤兆基先生书画展开展
下一篇: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