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赴交通运输局调研现代物流发展
日期:2019-01-10 文章来源: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9日,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我市现代物流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参加。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市现代物流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制约因素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东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物流业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在重点园区建设、铁公水联运发展、智慧物流提升、农村配送模式、供应链物流探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市政协将围绕“大力推动建设长三角区域物流枢纽中心”开展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这不仅是一次系统查找建设短板的机会,也是凝心聚力推动我市物流业快速发展的机会。

    下一步,要深入谋划协商调研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充分发挥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助推我市现代物流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委员知情明政、高效履职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协商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民进市委会召开市“两会”委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杨建新赴基层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