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新赴基层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19-01-08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总体安排,近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吴兴区道场乡等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吴兴区道场乡是杨建新的联系乡镇,去年以来,他已多次前往专题调研。此次,他赶赴湖山大道建设现场和施家桥肖家圩土地综合整治现场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他一边倾听,一边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并对当前急需解决的“掐脖子”问题进行研究梳理,共同寻求协调解决办法。在充分肯定了道场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后,杨建新指出,市区两级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围绕湖山大道等重点工程项目,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尽早发挥综合效益。

    在湖州经济开发区,杨建新详细听取了久盛电器、香飘飘、新兴汽配三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同与会人员一道研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的具体举措。他指出,要坚定信心,主动适应新形势,科学管控,抵御各类风险,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实现稳健经营、持续发展。要攻坚克难、调整结构,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综合实力,为全市实现“开门红”和高质量赶超发展多作贡献。要和衷共济,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和企业家,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高服务精准度,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

    杨建新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也是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务实之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助力“三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助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赴交通运输局调研现代物流发展
下一篇:“湖州政协·崇学讲坛”荣获2018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十佳创新成果奖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