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科技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2018-12-27 文章来源: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6日,市政协科技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李建平、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科技界别的委员们集中学习了《政协湖州市委员会关于创建界别活动室的实施意见(试行)》,讨论了明年科技界别活动室工作计划,并就明年“两会”提案及大会发言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建新强调,界别是人民政协组织的显著特色,创建界别活动室就是更好地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联系群众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和载体。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根据本界别活动室委员的专长和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工作计划,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的工作,发挥好“双建功”的作用,切实把界别工作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努力为助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建平指出,科技工作事关湖州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科技界别要聚焦主业、彰显特色、发挥优势,积极履职。要注重抓“两头”,既要围绕事关湖州长远发展、事关国家科技工作大政方针建言献策,也要帮助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关键小事,不断增强人民政协的影响力。 

上一篇: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茶文化进学校联盟今挂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