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盟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2018-12-20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史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9日,市政协民盟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竺鸰出席。

    民盟界别活动室位于市区红旗路99号湖州文创中心产业园C栋二楼议事厅。揭牌仪式后,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8名市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了《湖州市政协委员关于创建界别活动室的实施意见(试行)》,听取了2018年界别主要工作回顾,并讨论了2019年民盟界别工作计划及2019年政协大会民盟界别拟提交发言和集体提案情况。

    竺鸰对民盟界别活动室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要用好界别活动室,把工作目标落到实处,进一步细化2019年民盟界别工作计划;要强化委员界别意识,进一步拓展界别委员履职渠道,提高界别委员履职实效;要提高界别工作质量,定期开展学习交流、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建言献策、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进一步推动民盟界别工作高质量发展。 

    叶理中对民盟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界别活动室的必要性,界别活动室是加强界别履职能力建设、创建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的必要举措,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增强开展界别活动室活动的针对性,充分体现界别特色,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充分展现界别工作亮点;要不断提高界别活动室工作的实效性,精准谋划、充分协商、精心实施、精确总结,确保界别活动室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实现界别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
下一篇:中共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