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12-07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5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李红和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会议专题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主动聚焦“一四六十”工作体系,认真履职尽责,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专项工作创出特色,整体工作全面提升,“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基本构建。一年来,各专委会工作也亮点纷呈,双月协商形成品牌,界别活动室扎实推进,民主监督深入开展,提案工作持续创新,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

    各位副主席和各专委会主任还围绕明年政协工作如何提质增效,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都谈了很好的思路打算和建议设想。

上一篇:杨建新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八届21次党组(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