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三走进,让党员添干劲
日期:2018-11-20 文章来源:湖州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先后组织党员走进农村、走进军营、走进企业,让广大党员亲身感受改革开放给祖国大地带来的巨大变化。

    党员们先后走进了德清洛舍镇东衡村、长兴渚山新农村和安吉俞村、蔓塘里,参观别具一格的文化礼堂、细致入微的农村管理和美丽宜居的村容村貌,感受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乡村巨变。

    走进军营,党员们观看了空军某部宣传片,零距离接触我国自主研发的歼10飞机,了解人民空军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从强到精的发展历程,感受祖国和平背后有无数革命军人的默默坚守。

    走进安吉大康椅业、德清佐力药业集团和洛舍镇乐韵钢琴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党建活动场所,聆听了改革开放以来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介绍,感受企业对党建的高度重视、对党饱含的感激之情。

    通过参加学习,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大地带来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给国防、企业、农村、农民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生活,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改革开放的伟大,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责任担当。

 

上一篇:市政协民进界别活动室正式揭牌成立
下一篇:方新旗副主席调研市政协常委会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单位准备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