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六送下乡”为民服务集中活动
日期:2018-10-29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市政协2018年“六送下乡”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集中服务活动在吴兴区织里镇正式启动,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魏明、叶理中、竺鸰及秘书长钮建新参加。

一大早,织里镇利济文化广场就聚集了300多名当地群众,男女老少纷纷前来参加启动仪式。80多名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组成了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法律、体育六支团队,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健康义诊,并发放科普教材、法律宣传资料、文体用品等2000多份。

启动仪式上,杨建新指出,开展“六送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是市政协贯彻落实省政协和中共湖州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广大政协委员了解民情、倾听民意、助解民困的有效载体。

杨建新要求,开展“六送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要紧扣基层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精准对接基层群众真实需求,确保所送服务让基层群众真欢迎、真受益。要把“送服务”与“大调研”有机结合起来,真实了解民情,广泛汇集民智,积极反映民意,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跟自己很亲。要务必以满腔热忱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诺必践的坚决行动、从严从实的自律要求,把“六送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办成群众欢迎、群众点赞的民心活动,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本次仪式中,市政协向织里镇中学、织里实验小学等学校捐赠书籍600册,向清水兜村、晟东社区等捐赠6套体育运动器械。刘莉委员与渔大哥水产养殖厂,潘水琴委员与大河村淘宝电商户吴国强,王丹委员与织里卫生医院分别签订了服务协作协议。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文艺表演,“六送下乡”服务小组还分别赶赴云村村、阿祥重工、织里实验小学、太湖湖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织里镇医院等地开展送法律、教育、科技、卫生下乡活动。

 

上一篇:市政协第167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19号重点提案办理汇报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