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235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举行
日期:2018-10-29 文章来源: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市政协第235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构建我市绿色智造体系的建议》办理协商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竺鸰出席。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民盟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构建我市绿色智造体系的建议》被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市经信委主办,市委组织部、市财政、科技、国土等部门会办。会上,主、会办单位围绕提案的办理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竺鸰对主会办单位对提案办理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并表示,民盟市委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围绕绿色智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我市绿色智造的发展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李建平对民盟市委会的集体提案质量和主会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市政协和民盟市委会继续加强与市经信委等有关部门的联系,开展良性互动,跟踪成果转化抓落实,继续推动“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上葵指出,我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开局良好,但同时也还存在着智能化、绿色化、协同化等方面的短板。下一步,要完善顶层设计,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贯彻好市委“一四六十”战略决策部署;要在技术、政策配套等方面创建标杆,提高智能化、绿色化水平;要凝聚各方合力,发挥好经信部门的主体性、区县的能动性和相关部门的协同性,力争绿色智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19号重点提案办理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李建平副主席巡查南浔区幻溇港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