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重大战略融入行动”推进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10-29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信息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市“重大战略融入行动”推进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推进小组牵头领导、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推进小组参加领导副市长卢跃东、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和秘书长钮建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9个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领导重视、行动迅速、举措扎实,“重大战略融入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放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南太湖新区总体方案和空间规划编制初步完成,《关于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制定出台,截至9月,我市从上海引进“大好高”项目75个。绿色智造廊道建设不断推进,《沪湖绿色智造廊道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1年)》《湖州市加快融入上海同城化都市圈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编制完成,我市成为G60科创走廊3.0版9个共建城市之一。海河联运发展不断提升,内河水运转型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湖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获批。接轨接洽活动不断深化,市重点产业接轨上海招商座谈会等成功举办,选派优秀年轻干部赴沪挂职学习,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对口合作扎实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成效不断显现,1—9月全市实现网络零售额378.7亿元,同比增长32.8%;新增跨境电商企业199家,累计达1199家,完成年度目标的99.5%。

在肯定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的同时,杨建新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施“重大战略融入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尤其是接轨上海是当前的一项重中之重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要深入谋划,紧扣国家政策变化和发展形势,加快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务求力度更大、举措更扎实、产业和项目更清晰;要狠抓落实,按照“快、早、实”的要求,加大上海招商总部建设力度,加快推进沪苏湖高铁等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重大战略融入行动”取得实际成效,为我市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与会有关人员还实地督查了湖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李红调研督办湖州农产品直销总汇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围绕“五未”土地处置开展专项督查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