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10-10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钟鸣、高东、叶理中和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杨建新指出,此次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党组自觉肩负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使命,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我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水平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杨建新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领会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全市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的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努力把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与推进政协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始终践行从严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加强专委会和界别建设,特别是依托建立界别活动室这一特色载体,努力打造政协工作品牌亮点,自觉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真正实现以党建促进履职、以履职展现党建。

会议还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学习了新修订《政协章程》部分章节,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六送下乡”活动月启动仪式方案和办公室有关工作,部署了10月份的主要工作安排。

上一篇:省政协委员来湖开展“深化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专题视察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带队开展龙溪港“河长制”巡河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