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暨机关学习日活动
日期:2018-09-25 文章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1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暨机关学习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钮建新出席。

活动首先组织集体学唱《我宣誓》入党誓词歌,并进行“慈善一日捐”,每一位机关干部职工都献出了一份爱心。

随后,为九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了生日贺卡和《习近平最新用典》图书。

最后,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组织学习了《9个案例告诉你:这些情形不接电话非小事》和《党纪处分条例划出的这些新禁区,背后都有鲜活案例》等,并作了“中秋”“国庆”双节纪律提醒教育。

上一篇:“三省一市”政协联动民主监督小组来湖调研
下一篇:进一步加快我市现代渔业发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