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进一步加快我市现代渔业发展
日期:2018-09-25 文章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市政协第25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现代渔业发展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副市长施根宝、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参加。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民革湖州市委会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现代渔业发展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市农业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旅发委等主会办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分工协作、深入调研,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施根宝指出,要围绕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品牌化、绿色化的要求,加快结构调整、完善产业链条、促进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渔业转型升级先行区。要围绕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目标,全域推进渔业养殖尾水治理,全面推进“个十百千”工程,全力发展休闲渔业,努力打造绿色健康发展示范区。要围绕帮助农民、提高农民、富裕农民的目标,把好惠农“政策关”、利农“市场关”、强农“培育关”,努力打造农民持续增收样板区。

市政协副主席李红对提案办理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沟通到位。她指出,要在提案办理认识上再深化、实效上再提升、转化上再落实,加强后续跟踪,强化“回头看”,合力推进渔业绿色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暨机关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