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赴湖州二中走访慰问
日期:2018-09-1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6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李建平、秘书长钮建新一行来到湖州二中,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在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后,杨建新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建新指出,一要深化认识,顺应群众“读好书、上好学”的新期待,切实把教育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优先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二要争先进位,全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多方联动,教育主管部门要倾力而为、相关职能部门要多方联动、社会各界要汇聚合力,着力打造优质教育高地,为我市增强区域竞争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协各位副主席也分别走访慰问其他相关学校。

上一篇:上海市政协来湖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省政协来湖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